close

其實..一直以來``
我對熬夜的定義就是把睡覺的時間換了下``
MS覺得沒有那麽的天理難容...
但是...
當一只夜貓子養了一只勤勤懇懇早睡早起的鷯鴿...
我的思想產生了質的飛躍````!!
因爲..他清晨的開嗓`開始有衍變爲我上床的鬧鐘的趨勢...-_-|||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和這只鳥的“默契”並不是體現在那幾句《靜夜思》的配合上...
而是我們的作息時間~````

來對比下~```
1.清晨6點左右:窗外有了動靜..本人関燈上床....
10分鐘后:"床前~.."````(如果我已經睡着了``大家應該還可以聼到“明月兩個字”..-_-)

2.鷯鴿被本人移居衛生間后:順便把包包的MP3拿到枕變..安心的開始自我催眠....
(至於爲什麽是衛生間`.很簡單.因爲在那裏他應該沒有心情吊嗓子吧~``哈哈`我是天才~`!!)

3.早上8點30左右:爸媽起床```於是...鳥~`你自由了~``!!感動吧..聼~``都感動的自我呼喚
了~`..“鷯鴿~~!!恭喜發財~````”..同志~`你應該說喜得重生~````
這個時候..MP3戴上```
“沒開口的話..怎樣..”...活活....小樣~``姐姐豈是那麽好對付的```

4.9點30左右:老媽溫柔的拿下我的催眠耳塞..“愛我..”聲音越來越遠````取而代之的``
是讓我抓狂的鳥叫..“明明姐姐~..”還不是叫我..欠拔毛~~~~!!!~>_<~

開學前決定為他做件事~`````
給他換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