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禹哲..不要擔心也不要沮喪``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啦..也千萬不要責怪自己不夠努力啊..
你的努力我們都有看到啊``
如果你沮喪了``我們也會很難過的~```
我相信如果這次沒有拿到第一..是爲了能更好的珍惜下次拿到的第一```恩恩~~!!
我們都會一直一直支持你的~``不管排行榜上有沒有你的名字...
因爲我們喜歡珍惜的是你..不是你的名氣啊..
也因爲喜歡珍惜你..更在乎你的感受..
所以..只要是你決定要做地..
我們都會見定的為你加油的..
但是你也要答應我們..
要好好照顧自己,注意身體,好好休息才有充足的能量往前沖哦...

其實..我並沒有太在意那些留言到底是不是你親自來留下的..
你不是超人..你也需要休息...
你總說常常會看我們給你的留言..會偷偷到一些論壇去看大家..
雖然沒有什麽能證明..但是我們就是願意這樣相信你的話..
因爲你的關心我們感受的到..
所以,那些簡短.一模一樣的留言..帶招你的關心...
是你親自送到..還是托人快遞給我們..對我來説就沒有那麽重要了~``

突然覺得你的壓力好大好辛苦..
我不想連這些在網絡上和我們的互動都要變成是你的工作...
請你把這裡當作是你渡假地地方..是你放鬆心情的地方..是和大家閒聊得地方..
在這裡..一直會有我們給你加油打氣的...
好了```再説我都要哭了~```汗..-_-|||
早點休息了~```晚安囖...^0^

你要像這樣乖乖睡覺就對啦~````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