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過去啦```
周末過去啦```
我又活過來啦```哈哈哈哈~~~`!!!

尤其今天~``不``是昨天..
呼呼``
極其鬱悶我的突然發現我們ADT會員人數即將破萬~~`
於是...開始預謀去註冊個小號~~
當然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註冊到第10000名會員的小號~~~
呼呼```不要罵我無德嘛..
人家可憐~``
LG無故失蹤了快3個月``
LP回家了 ``不陪我過七夕```
兩兒子結婚自己甜蜜去了``
乖女兒病還沒有好要休息```
周末又不播一家``
小柔還親了我們可愛的禹哲~````!!!

我的個神仙姐姐啊~```
真的是慘絕人寰的說~~````55555

所以```我決定沒有人品一囘...
呼呼~``但是我敬愛的老天爺那麽有人品的就讓我如願了~~!!
我華麗麗的第一萬名會員號啊~``哇卡卡卡~`````
快來打劫我吧~```哈哈

剛剛呢```
失去了LP的爹地``
和失去了LG的媽咪``
結婚啦~~~哈哈..
這才叫閃電結婚啊~``
22:30的時候開始幫爹地跟媽咪軟磨硬泡..
23:43的時候``兩老就該入洞房啦~````活活..
我們一家的人才啊~``哈哈哈哈~````

總之呢``就是灰色周末過去啦~~~
明天開始的5天裏~``
生活將妙不可言啊~~~~
哇卡卡卡卡~`~~```````^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