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媽媽咪啊...
我的個神仙姐姐````
完全被煞到了~``````
擊劍那一系列的畫面...帥的我頭昏眼花天上地下...
看這MV```我有那麽一瞬間的錯覺...
你不是女人啊~``你是正港的男子漢啊~~~!!!!``````
怎麽辦...那理所當然的受要怎麽解釋啊...!!~>_<~
你個妖精啊``胖啊瘦的妖精啊``
我抽~`````繼續抽```
連續抽了這麽多天``我怎麽還沒有死啊...??!!```
啊啊啊~``````
鳳啊..話説你該出來了吧~````
我等龍鳳呈祥等好久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