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16集..個人覺得``必須先具備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
那情緒動蕩的...我差點抽死過去~`汗...= =~|||


首先是葉斯人回憶給夏宇檢查異能那段...
那對傳説中的神雕俠侶把我們可憐的小小夏宇久那樣摔過來丟過去~```
差點把我心臟給嚇停了~````orz..


再來是小夏宇生日那段.....
哦媽媽咪啊~````我們群裏已經哭成一團...
當下就決定看完后~`在群裏補辦慶生會..大唱..祝你生日快樂......


緊接著..魔借亮相~~~````
我們期待已久的阿鳳鳳...終于有出來的跡象了~~~!
萬歲~~!!歡呼~~!!放煙花~~!!
群裏氣氛瞬間高亢起來了``
(那個..也可能高亢了的人看什麽都覺得是高亢的...汗)~


我們可愛的夏宇同學開始尋找試驗對象了~```
醉鬼出現...那聲“小白臉”..額~`我是悲喜交加啊..
我們禹哲就是漂亮的不一般~`你喝醉了都看得出來~`活活..
BUT~~你個死酒鬼~~!!這種不是你能叫得~~!!!
插播...
--------------------------------
酒鬼:那是誰叫的啊~?
BT米:某東~``嘿嘿~````
酒鬼:那哪种是我叫得捏??`
BT米:你要恭敬的稱呼為“女王陛下”...哇卡卡卡~```
---------------------------------
繼續..
所以```當我們親愛的夏宇腹黑的說“讓他多重復幾次”..
我比給世界盃加油叫得還大聲~````= =
誰讓你無聊背時惹上我們心愛的小胖的~```活該倒黴..哈哈


接下來``我們有了異能的夏宇同學HLL的干了2件大大的RP事跡..
NO.1--成人之美篇~``但是我有點小汗到..MS那兩孩子還沒成年~```= =|||
NO.2--見義勇爲篇~``多善良的哥哥啊~~哪裏是什麽見錢眼開的嘛~~!!要不那5000怎麽會是給老伯伯不是給自己呢~``鼓掌~~!!


回到家````心情那叫一個好啊~~!!
跟雄哥那段母子論讓我有種想沖去抱住我媽的衝動~~````
額...當然~``讓我更樂的是..
這種時候美美不能叫他“臭痲瓜”..哈哈哈哈~`
從第一集開始..美美念這3個字是念的越來越順口...
現在好啦...乖乖聼大哥的話不准再沒大沒小了才有飯吃```
不``是才有好飯吃~`哈哈哈哈~~!!!


經過我們可愛的胖子沒日沒夜的異能遊戲...
魔借餓了...= =|||
善良的小宇對親人下不了手..
於是~``上演了下面這一段讓我抽了的情節~...= =
妊晨文..你奪走東哥的熒幕初吻我已經很痛心了```
現在居然還言語佔我們小宇的便宜~~!!!
“胖胖~``吸光他的異能~~!!!!”
夏宇房間内...我54某人離開房間之前的所有畫面~~!!!!
來看可愛的胖胖玩異能~```^-^
但是怎麽會是玩馬賽克啊??````(都怪妊晨文~~!!!)
“不要擋``不要擋~``我要看你的臉```.555”我的第一反應~```
而就在胖胖打出第二個馬賽克之後...哈哈~``
居然可愛的把頭探出來```
我想到一首詩..
“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
(神~``我什麽時候這麽有學問的~~??!!```= =|||)
最後那個急得忘記咒語..亂喊一氣的樣子~````
我都激動的擡手就拍我的小電了~``“馬賽克~~!!快走啊``快走啊~~!!烏拉吧哈...!!”
還好...來的是葉斯人``
我絕對沒有瞧不起您的意思啊~``
我是覺得啊``您太有才了..(萬能的主.請原諒我善意的謊言...= =)


但是啊...我們的反角形象慢慢出現了~```
那連場的吸功事件..人一個個倒下去的時候確實把我嚇到了~``
“不要啊~~!!這樣會不會坐牢啊~?!!”汗~``我以爲他們都死了....= =|||

總結就是...我們可愛善良的夏宇由嫉生恨是由原因的~~!!
可憐的孩子...那麽點點小就被那樣摧殘...
爸爸媽媽又那麽偏心...
生日居然自己唱“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那願望~```555許的那叫一個心酸啊~~!!
連妹妹都要欺負他...
雖然弟弟憨厚善良對他也好...我們小宇對夏天也是好的沒話説啊~~

這一切啊...都是因爲自己沒有異能~`
乖孩子~``嫉妒是正常的~``我可以理解~``555
那什麽~`不嫉妒的才有鬼吧~~!!~~拜拜你都可以當佛了~``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