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電臺節目上聽到了禹哲地一些新歌..
很抒情,很舒服..
我可以不去想那些複雜的讓我茫然的人和事..
安靜的聼..安靜的睡..

於是在極其安逸之後呢..
今天~```BT上身````
可憐了被我殘害的人...
我錯了``我有罪``我去面壁~``哈哈..那才怪...
好冷~`-_-|||

明天呢``就是16號啦...
離禹哲正式發片越來越近了~``
我好像比他還緊張~``呼呼..

在今天的娛百上``禹哲說喜歡《分開以後》和《只欠一句我愛你》
其實我應該每首都會很喜歡吧..
因爲對於不愛搖滾曲風的我..
專輯裏面唯一一首搖滾曲風歌曲《愛我》還是把我征服了阿```
我聼的是不亦樂乎啊~``呼呼..

但是...哎呀..算了~`
我餓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