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覺...
中途醒來..就決定上論壇看看...
界面那叫煥然一新啊~~```
結果``造就了噴血事件```-_-`||

絕對不是我不cj...
看道那頂圖..誰還不想入非非啊??!!```
(答∶冷血的...
OS:確實冷..)

光頂圖也就算了~``
還有這兩張...(圖從我親愛的ADT搬來..來..HC大家一起HC...)
於是噴血升級為失血...

我們可愛的小壽星卻説還沒有裝修完```
好吧..
我等待明天起來直接衍變爲血流不止...

本來想爬墻去東歌那裏呆一天的```
現在..又老老實實的沖回來了~```
小P阿姨啊``還是你強..!!
幾張圖就讓小小爬墻的孩子服服帖帖的奔回家~``

激動的喊聲~``禹哲...我回來了~~!!!^0^
(OS:回來了??``先去面壁一天~~!!
叫你還敢給我爬墻~~!!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