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不是開玩笑~```
那麽現在只有2种可能性....
一,我神志不清聼錯了-_-||
二,我家鷯鴿變蜜糖了-_-||||

鷯鴿説話並不稀奇..
所以黨他第一次艱難的發出和我一模一樣的花痴音..
叫“小唐”的時候...我冷靜的接受了```

稀奇的是..
我沒有見過也沒有聼過哪知鷯鴿會唱歌的啊~!!!
還是搖滾...~>_<~

但是,就在剛剛~````
我正專注在看禹哲新聞的時候...
“親愛的我只求#%一秒..但``.”(帶上音樂..謝謝)
蝦米這麽耳熟~~!!!!
“床前明月~``..~”(那個...我家鷯鴿的習慣..每次都把“光”留給我念..謝謝你哈-_-|||)
該不會....
“小唐.!!鷯鴿~````”(你個死BT鳥~~!!!兩個詞給我分開念~!!!)
我轉頭看招陽臺上的他...
“遺是地上~``..~”
出於討好..我附和了“霜”字..-_-
“舉頭望```”
“閉嘴~~!!”小樣兒~```你還玩上癮了吧~``到底是我逗你還是你逗我啊!!!
到這裡..我決定放棄...於是.我恢復平靜..就在我剛剛把頭轉回來..
“親愛的我#4擁抱...心跳..”(話説回來..他樂感還不錯...汗~``)
我的個神仙姐姐啊~~!!!!
我家鷯鴿唱歌~````還是唱的《愛我》~~!!

總結以上曲折的過程...
第一种可能性應該不大哈~```
我是花痴...但是``這點理智還是有的吧..(那當然~~我是誰啊~`哇卡卡卡```^0^)
所以..答案呼之欲出啦~````
-----鷯鴿正式加入蜜糖行列~~!!!
鼓掌~``歡呼~```

請原諒以上無聊的推理...(禹哲啊```這張你的表情是在警告我麽~??555````)
重點就最後一段````
哇卡卡卡~```我要出門了~```
來..乖~``再唱一遍````

"遺是地上~``.."
汗死...不肯死心的BT肥鳥~~!!!!....
“霜...!!!”我華麗麗的逛街去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