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覺醒來..
居然發現論壇鋪天蓋地的更新帖子..
最最經典的``還是禹哲你新歌《愛我》的MV出來了~~!!
我的神....
我興奮的馬上打開~```
但是這MV还不能一次看完.....要分兩次看```
中途需要時間冷靜下....要不真的就腦充血過去了~``````!!
反正我是分了三次才看完............
尤其是那最後一幕...走的那叫一個灑脫啊~````!!!!我的媽...
我們唐美人在```徹底無視那女生``(真的是對不起啊``不是妳不漂漂``只是沒有選對人站一起..)
看完連電腦都陪我一起當機....現在才重啓成功....那電力真不是一般的強啊....
最後.....再呼喚个```快來内地宣傳專輯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