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晓的动作好快.聚会回来,我的脑袋可以说是一片空白..
现在在晓的提示下,开始回忆...

首先原本确定的是13位亲去的,因为小吕(夏欣宸)和月月姐(1.2.1.4.)临时有事,所以今天聚会的实到人数是11人.然后从刚到KTV开始说起吧~``
一开始真的是很安静,可能因为大多数亲都是第一次见到,都不认识,大家都不太愿意说话,我只好把所有有禹哲的MV歌都点了出来...然后,我忘记是因为什么了```气氛漫漫变的活跃.(可能是因为蓝蓝的食物``哈哈哈哈```)
于是我们就开始一起制作湖北分会的小标牌,从开始的手忙脚乱,面对一张张纸板,一点头绪也没有,到后来大家默契的分工合作,我们DIY的小牌子就光荣的诞生了~``呼呼..要特别庆幸,这次聚会有西洛(syro)和想想(yml1002),两位一个负责写"ADT,一个负责写"湖北分会",还有一起加工的所有亲..大抱个```
完成了标牌后我们就开始想为禹哲提前录段庆生的视频...但是..那叫一个艰难啊~~!!
这里..我丢了聚会的第一次人...把好端端的生日蜡烛掰断了``(禹哲啊~~我对不起你啊~~!!5555),
这个还是小...最难搞的是KTV的包房实在是暗....录了好多次..都只有黑影```于是我和蓝蓝分别站上了凳子,去调那个射灯的角度,希望能聚集到一起,好``这里``发生这次聚会我的第二次丢人事件...从凳子上下来时..一个不小心..摔到沙发上,把蛋糕盒子坐了个稀巴烂,顺便把头撞上了墙..还好蛋糕已经拿出来了~``555.....尽管这样狼狈,还是没有把光调好...(这个事实告诉我们``以后聚会要找个亮位置...)还不 死心的我们把桌子颠来倒去,移东移西,整个包房像被打劫过一样``但是仍然没有找到适合录象的角度....全体累瘫``
终于决定找管理员借应急灯之类的照明用品``结果答案是---没有~!!
走投无路``我和想想奔赴大厅..开始和大厅的管理员交涉...让我们在大厅的沙发那边录....于是.顶着来往奇异的目光..我们带着壮士断腕的决心....开始旁若无人的唱啊...叫啊..鼓掌啊.........汗``
不过效果还算满意..终于完成了录象任务....
接下来就轻松啦```我们吃吃喝喝``说说笑笑``把禹哲的生日蛋糕吃光光~!!哈哈```妍同学还痴心的又看了几遍我们禹哲的MV...(有前途~~!!)
这里要道歉下..粗心的我居然忘记拍大家的大合照~!!直到有几位亲先离开了...我们才想起来..所以..很抱歉,这次的大合照只有6个人....(那5位没在的亲``我只有去视频上截了...但是不太清晰..哎.)
最后聚会在7点结束....妍~`快把我会服脱下来~~!!!(PS:忘记会服中途是怎么从我身上变到妍的身上了```同一尺码的衣服...效果也差太多了~``哎....我去找洞了)

最最后罗嗦一句...以后论坛的活动大家要继续积极参加哈....
开心的继续开心...空白的快点回忆起来...
期待的耐心等待下次的聚会吧~~..^0^
---------------------------------------------------------
禹哲啊..原諒我懶得把這個重新用繁體打出來吧...
真的是快癱了..5555
不過我累並幸福招``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