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心情是茫然的...
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小唐不再难过
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小唐重新微笑
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小唐不受伤害
所以..我几乎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
4号后..你再无踪迹..
无数次去你的无名..
只看到蜜糖们的留言在不断上升
留言板已经满的我再无法倾诉..
全世界..有那么多人深深爱着你
为你的笑而笑
为你的泪而哭
你一根手指就能打动我们.
难道这么多的爱.不能打败那些缥缈的流言飞语吗??~~
一天天过去..
你还是没有讯息..
有时真想对着显示屏敲开你的眼睛~!! ;
看的到我们的难过和着急..你就不会再沉默了~~我相信
又是周末..
星期天..黑色的星期天
我又必须赶去学校..
但是没有看到你好好的..
我怎么安心的离开??
还在想像 
再回来的的时候..
会不会你就张开你的嘴巴..在无名上傻傻的笑着

小唐~``还不出现么~??
我仍然会抓住每一个逃回来的时机..
希望看到你的释怀...

我立志做一名合格的蜜糖~``
永远全心全意的相信 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