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唐
上午看到你的無名網志是60篇..
真的是很巧和無意的看到..
淩晨又看到你的無名網志是59篇..
真的也是很巧和合無意的看到..
我甚至是很無意的聯想到兩個數字式不同的~`!!
無意的猜測..
難道是你上來了麽~??
於是我不停的刷新招你的Blog..
終于..15分鐘后..
我看到了奇跡..!!
我沒有猜錯..
是你來了~!!
你終于出現了~~!!

突然興奮到睡意全無..
突然激動到手不停顫抖..
我笨拙的趕緊回復你的網志..
終于..我是第一個``
第一個知道你在網上的人..
第一個發現你刪除了一篇網志的人..
你沒有回應..
但是我似乎可以看到你在看我們的回復..

原諒我們如此的瘋狂~`
在你的網志後面刷了滿滿的5頁..
在我心裏..
這是歷史性的一夜..
小唐你走出了悲傷..
蜜糖們終于安心的看招你笑..

爹地..
媽咪..
小P阿姨..
小米我..
我們瘋狂的佔滿了你的Blog..
不要生氣..
不要厭煩..
不要無奈..
請你覺得我們很實在..實在的讓你看到我們的愛
請你覺得我們很執著..執著的不顧其他蜜糖的憤怒(或許)
請你覺得我們很可愛..可愛的天馬行空想和你一起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這一夜..
我們見證了這歷史性的一夜..
我們最最親愛的哲大人..
你終于又展開你燦爛的笑容..
讓我感受到了快樂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