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呢..就是傳説中的11月4號..
本人偉大母親的生日..!!!
當當當當.....-0-
所以呢..我非常孝順滴..
把這個跟主體米什麽關係滴説明拿來當開頭...
kakaaaa....想PIA我吧..??欸~````不給你PIA...!!!! -0-

好了..今天捏~```
咱們跑去掃蕩了...
給偶掃囘了10張...- -///
加上26號搶的1張..
和2號一個激動不清醒一吻定情的一張..
總計12張...
(驚醒..!!!!偶超支了~````!!!!555555555...)
低頭...bs哈自己~``= =
擡頭...偶們A了張巨幅專輯海報..而且~```本人很不HD的佔為己有了...
heheee...想HU我吧..??欸~````不給你HU...!!! -0-

話説今天真的超累...--_--|||
姑且不說走了多少路..
偶那個袋子......- -///
還有那久未露面滴太陽公公....
以及so明顯滴人口現象...
愣是逼的偶便秘了~`````= =
胖子...你說你是不是該報答哈姐姐...??!!!
某肥:恩恩恩~~!!!^-^
某米:那你說蝦米報答~~````
某肥:要錢米有..要命一條...*-*..
某米:胖子乖...偶只要你~````嘿嘿.
某肥:可是...大東他------
某米:nonooo..偶還米說完.- - 偶只要你..和某東把那N久都米kk上去滴兩mouthes給偶密不透風滴重疊上``!!!
hohooo...想54我吧..??欸~````那就以身相許囖...!!! -0-

最後捏..本來本人現在應該是埋頭寫小結的..
但是..咱家正趕上裝修..XDDD
老天啊..我從來都不知道..
你是如此的疼偶~~!!!
那甚麽...不是偶不想寫哦..
實在是米辦法啊...哎~```
胖子..來..跟偶一起笑...>0<
hahaaa...想K我吧..??欸~```不給你K..!!! -0-



胖子~````偶最後還要不HD滴把你抱走~```
今天晚上不給某東~~!!!
yoyooo....跳進潛水艇留給某東一個HLL滴背影...>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