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爲我們說了無名被内地封閉..
所以禹哲你搬家了..
於是..大批的人群洶湧的緊隨其後...

BUT...搬家還真是個浩蕩的工程啊~``!!``
尤其..我這種電腦白癡..
還是在神志不清醒地時候(那個..誰讓8月這麽多令人興奮的事來招~!)..
什麽入匯..什麽十分鈡輕鬆搬家..
那個漢字.英文.符號一串一串的..
我哪裏看得進去啊~~!``
我的媽..我還不如呆呆的區複製粘貼算了...
終于啊... 我不眠不休風風火火的搬完了~~!!!呼呼..大喘個...

最後..禹哲啊..
是不是因爲3號..我睡不着啊``
天..今天親愛的吟就應該在幫我們ADT買預購了吧~````哇喀喀喀喀~
加油..加油...
呼呼..10萬..20萬..等等等等```活活..^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