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
"么.."
"我睡不着.."
"墙在左边.杆子在右边.要药去药店.实在不行,用你的蹄子捏你的鼻子"
"你示范哈先..谢谢`"
"我睡着了.."
"给我起来~!!"
"看星星``??"
"猴子.."
"我比较喜欢狒狒.."
"镜子列?"
"那是恐龙.."
"哦..我饿了``"
"左蹄啃完换右边"
"滚.那是你"
"么点自我认识,面壁去!"
"想死..!!"
"么想不开"
"你就装哈.."
"满了"
"冷.."
"么幽默感.."
"黑的.."
"一样"
"想多了..- -//"
"产.!"
"反产.!"
"浪费钱.我睡觉"
"迟钝.."
"你滚.!"
"你以为都像你.."
"那就爬~!!"
"么手."
"你本来就么..用蹄子"
"很有点催眠."
"周公想你了."
"我也想他了."
"我去捉奸..嘿嘿~``"
"么追求.."
"带你妈一起."
"去死~!!"
"好吧..我先去等你"
"刺人.."
"刺猪.."
"么电了"
"么钱了"
"唱歌去"
"带棉花."
"糖.."
"明天穿秋裤算了.."
"我不认得你~!!"
"是哦..是吧``"
"个猪~`!!"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