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消失了很久..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啦..
這學期開學后``
就跟中了邪似的開始奇跡般的上進..= =
雖説這學期的課表滿的是有點離譜..
但是估計多半還是跟那VB老師脫不了干系~`
比我還BT..居然把我上機和筆試都挂了~!!
挂的我鬼哭狼嚎..
挂的我神經顛倒..
挂的我内分泌失調..
終于..我變身了``= =|||

3周了..我只翹了4節課..
第一次還是為了我可愛的親愛的最愛的禹哲..!!(HC中..)
這不是一般的巧合啊..
那麽剛剛好的在中秋節那天到了~~!!
爲了到校門口拿專輯..我來回跑了3趟``
54了我們善良的毛概小雷雷..
誰讓我們胖胖是才是正版小雷雷的..
你安息吧~`阿門..卡卡卡````

爲了更好的嚇嚇姐姐門的一群極品禍害..
我一個衝動..
競選了班委..= =
我發誓..這絕對是個美麗的意外~~!!
因爲我的工作是帶著全班一起玩去``-_-|||
所以..我RP的節日和周末..
就這麽光榮犧牲了..

懷疑我上進的都感動了天..
為蝦米暑假找瘋了都沒有的打工事情...
現在這麽剛好的找上了我~?!!```
才短短2天``
我就明白了什麽叫姦淫虜掠永垂不朽~~``= =
我的理智啊..
衝動是魔鬼啊..
我的十一長假啊..
我的胖子啊..
我的腳..疼啊~`!!
我的腰..頭一次這麽明顯的顯示了它的存在..酸的我一頭悶~``555
我再也不窮逛街了..太沒人性了~``!!~>_<~

沒有出現..對不起.我也想每天對著電腦狂抽..
我還活著..對不起.我還沒看到胖子嫁給某東..
被嚇到的..對不起.上進的速度我也被嚇到了..
實在是控制不住..
有時候..哪根經不小心搭錯了.你知道的嘛..汗~`= =

總之呢..
我會盡量悠著點的..
畢竟..我的心臟也不是太好..
但是這些天..為了我可愛的親愛的最愛的胖胖..
我還是要死站到底~~!!
老狼..陪我哈..要死我也拖個伴...m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