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啊啊啊啊.....
算了..我答題~``

Q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麽?

逃走..


Q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最近是丁噹的《離家出走》


Q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麽顔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麽顔色?

沒有那种時候捏@_@


Q4-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麽?

被胖子匡住了..= =


Q5-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麽?

太多了.我還蠻容易被感動的捏..


Q6-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




Q7-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麽?

這太深奧了..我還是活的踏實點好


Q8-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麽?

剛剛被老媽臭駡,我又死不要臉的撒嬌..= =


Q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

地獄..如果那算是世界的一部分的話.


Q10-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突然長大那一天


Q11-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麽樣子?

《河東獅吼》裏面小芝芝的臺詞..


Q12-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麽?

3個太奢侈了``我只要一個~`讓我所有的願望都實現吧!!


Q13-我在你眼裏什麽樣?

爹地啊``你指的是點名前還是后啊~?_ ?


Q14-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麽呢?爲什麽?

飛吧..證明我其實~`也沒有那麽肥嘛``=^-^=


Q15-最喜歡哪部電影?

我很少看電影啦..


Q16-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麽樣 ?

我要對症下藥~~!!卡卡卡````


Q17-如果有來生,你選擇當?

我還是這輩子就實踐比較保險捏~``


Q18-最喜歡的食物

巧克力``哈哈哈..我可不是學某肥的哦^0^


Q19-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沒表過555..我很沒有用的說```


Q20-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麽辦?

他不愛我.我就不會愛上他啦..要是說的是變心就PIA飛他~!!


Q21-會選擇make love before marriage嗎?

額..額..額..基本上~``我屬於柏拉圖那派的..= =


Q22-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離你而去了,你會怎麽辦?

我還沒有看清那東西是什麽..


Q23-如果從天而降99枚金幣,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麽?

打傘..= =|||


Q24-世界末日,你會幸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麽做?

還是讓我死了吧..世界都末日了.活著還有甚麽好玩的~```


Q25-如果讓你選擇做一個電影中的角色,你會選誰呢?

我看的電影真的少的可憐啊..不要逼我了555


Q26-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爲了衆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我在乎在乎我的人的眼光...要是世界都反對,但是愛我和我愛的人支持,我都堅持到底..媽媽咪啊.我好煽情~``@_@


Q27-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 ?

放假吧..沒有哪年是周末的~~!!


Q28-如果你很愛你老公(老婆),可他還有個affair, what would you do ?

額..我說我不知道affair的意思.會不會被PIA啊??````


Q29-願意和我做一輩子的朋友麽?

那怎麽行啊??!!你是我爹地捏~~!!


Q30-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麽?

這個不認識的能是朋友麽~??``(我不想知道誰加的這題..= =)


Q31-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讓我認祖歸宗的親親爹地啊~!!..我錯了~``555


Q32-覺得我是一個怎麽樣的人?

點名前還是后~??```


Q33-親情友情愛情,如何排序?

恩恩~``同題..


Q34-你對現在的另一半滿意嗎?單身的回答現在想告別單身嗎?

那要先告訴我,如果我願意的話,另一半會是王子還是恐龍...


Q35-你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他來爲止..因爲我一定會把這時間還他..


Q36-如果你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麽做?

地球照樣轉..


Q37-覺得朋友經不起什麽考驗?

時間..


Q38-在什麽時候會想到我?

昨天英語課有個單詞--jam...呼呼```


Q39-以後想從事什麽職業,月收入多少?

這是個動態的未來欸..萬一博士太多.估計水泥工會很吃香吧~``@_@


Q40-在什麽情況下你會背叛你的愛人?在什麽情況下你會欺騙你的愛人?

我從來不背叛任何人.只是放棄過...謊話我倒是說的滿多的~``= =|||


Q41-你會精神戀愛嗎?

我就是..= =


Q42-你會爲了什麽事情特別開心?

甚麽事都可以啊..我一開心就特別開心..汗~``


Q43-覺得什麽樣的傷口都可以摸平嗎?

是的..


Q44-美貌和才華2者選一,你會選擇哪個?爲什麽?

我都不選..選的老天肯定不給我...他一直對我比較BT..= =


Q45-你最喜歡自己什麽優點?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謙虛了~``卡卡卡...


Q46-如果她(他)雖然不愛你,但是要和你做好朋友你怎麽辦?

事實證明..我沉默后逃了


Q47-如果你以前傷害過一個人,你心裏一直不安,你會怎麽補償那個人?

離開他的生活吧..


Q48-你想和你喜歡的那個人以一種什麽樣的情形見面?

重逢麽??.聚會的時候吧..比較能不那麽緊張~`


Q49-你希望你的愛人是你的初戀嗎?

不可能吧..那我不是虧死了~`!!= =


Q50-是否難以忘懷過去的戀人?

我還沒有戀過``555555我的傷疤啊...


Q51-在愛與被愛無法共存的時候,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做你的愛人呢

我歸依我佛..阿彌陀佛~``


Q52-好朋友要離開了,用什麽方式告別?

還回來麽?能打電話麽?Q聊捏?信縂能寫吧?...來``姐姐親個~!!


Q53-你願意現在就沒有痛苦的走嗎?

這個“走”是??..我不要``= = = =


Q54-半夜時會不會做很多奇怪的夢?然後醒了繼續睡,又接著剛才的夢做?

會啊..但是夢到胖子和東哥的時候總是停了就繼續不了 ~``5555


Q55-你經曆過最浪漫的一件事是什麽?

一段一前一后的日子..


Q56-以後想要幾個孩子,是男是女,爲什麽?

不要~!!我怕疼..要是男的生就好了``我還是滿喜歡小baby的``哈哈``


Q57-最想去中國哪個旅遊景點?

目前我想去臺灣...


Q58-想離開家鄉很遠去工作嗎?

是的~``


Q59-覺得現在幸福嗎?

還不錯吧..我上進的挺神奇的~``= =


Q60-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最想找誰傾訴?

我的雨天還蠻容易放晴的..食物是無敵的~`卡卡``


Q61-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你都喜歡幹什麽?

上網.睡覺.摧殘我可愛的鳥兒們``hahaaaa```


Q62-如果有天你中了500W巨獎,打算怎樣用這筆錢?

存著用利息~``哈哈哈``


Q63-你爲你的愛人做過的最令他(她)感動的事情是什麽?

我沒有愛人..估計我媽最感動的是我這麽沒RP的誕生了.又這麽RP的一直陪著她..


Q64-你恨自己嗎?

爲甚麽問這個~??!!555..我這麽沒RP麽?```


Q65-列舉一個你小氣的例子?

我從不准7個女兒和奶媽.管家以及老狼碰胖子的東西..只對她們進行視覺誘惑~`哈哈哈


Q66-你可不可以讓我自制力變強一點?

啊??```不明白捏..


Q67-你喜歡這個點名遊戲嗎?

答案應該很明顯吧..


Q68-你有明確的人生目標和職業目標嗎?是什麽?

目標都是短期的..這世界變化太神速了..我4個月前還沒有想過自己會是同人女..卡卡卡``


Q69-如果你的父母堅決反對你的婚姻選擇,你會怎樣做?

那是不可能的~~= =..有人肯娶我..他們應該會笑抽..


Q70-前男(女)友結婚,你會以怎樣一種姿態面對?

我應該會不知道..


Q71-如果你最重要的朋友死了,你願意陪她一起死麽.?

不會.我還有家人..


Q72-假如你結婚的時候,新娘(新郎)落跑怎麽辦?

我不會讓他有這機會..


Q73-自己最不理智的時候是什麽時候?

我睡覺的時候是理智的..其他時候都有點混亂..


Q74-最喜欢什么天气和季节?

冬天的晴天和夏天的雨天...冬天.沒有蟲`哈哈


Q75-假如今天是你生命里最后一天你想做什么?

我要先失憶..


Q76-今天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累..555


Q77-你爱的人(单身的也有喜欢过的人吧!)离开你,你会等他(她)么?

不會..我從來都是在催眠自己忘記..我要四大皆空..哈哈哈``


Q78-你想我吗?会偶尔想我吗?

當然啊..當然啊..哈哈哈``


Q79-如果给你个机会选择...发自内心的说`还想再被点到吗?

http://user.qzone.qq.com/16278784/blog/60我現在是在怨念..Q空間爲甚麽不和痞克合體~!!


Q80-你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很多都很重要啊..


Q81-你不觉得这游戏问题这么多很累人吗?

我已經麻木了...= =


Q82-你现在在听歌吗?在听什么歌?

沒有...


Q83-你想不想殺了我。。。。。

不想..自殺比較實際..


Q84:相信有外星人嗎?

有..我們都是...= =


Q85-答完題后感覺怎么樣?

麻木..還是麻木..555


停止~~```!!!我不點人了..全國人民謝謝我吧..
胖子..抱住`我需要安慰..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