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就為補考VB的事忙了整整2周``
終于回家了~`
惡補空白中~`
另外爭取十一期間``能有時間把VISTA系統換了~`= =
鬱悶..看得我頭疼~`

最近都沒有能來看禹哲和論壇~`
辛苦藍藍媽咪了``
我一定儘快把那VISTA解決掉~!!

我最最可愛的禹哲~```
對不起啊``
昨天到近天我看新聞都快看炸了``
好多..真的是好多..
看來還是得把電腦帶到學校去~`= =
我的個毅力啊...汗~```

越來越跟不上網絡的步伐了~``
難道我就這麽在學校上進了~??!~~~~~@@
神奇的學校..
神奇的校長..
你應該神奇的失蹤~~!!= =
那什麽課表..??!
把我們當高三的操啊!!
沒有人性``沒有良知``
害我2周沒有看到我可愛的胖胖~``555...
還有我心心念念的專輯..
被爹地和桃子聯合刺激..
YI``我堅決支持你..
堅定拜托你..
十一去香港浩浩殘害胖子~~!!

胖胖~``快來内地吧..
期待你說的10月來..
會不會來武漢呢~??````呼呼..
放心~``我會忽視一切課表親自殘害的~````
卡卡卡~``>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