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突然的抽了
又突然的空了
太多个人来去在我的生活中
有简单的快乐
也有淡淡的酸涩
却总能在下一秒就消失
我不知道是时间治好了一切
还是时间里我掌握了忽视的本领

世事总是多变
明明知道
但人们就是愿意去相信自己期待的结果
就像爹地和LP那样
不断的提醒自己要冷静
要防止再有变数
但心底还是不能抑制的坚信
坠了,伤了,痛了..

又有谁能真的在幸福来之前
仍然死守着手中的悲伤不去期待呢
都做不到吧
甚至明明连鱼饵都没有
我都还要义无反顾的上钩

这世界本来就是因为有了失望才衬托出了希望的美妙
如果我太过脆弱而掉进了陷阱
最后死在里面,估计也还是要看着光源微笑

就像现在的我
被胖子吊着耍
精神错乱了还要为他那死不争气的脚丫子难过
人家长征都没咋地
你不就在复合地板上挥了两下网球拍么
居然能把脚给整发炎了
就算豆腐也能下个锅啊
我容易么我.
爬了这么久
好不容易才爬到墙头
一只腿还没翻过去
就给你的苦肉计给吓摔下来了
还一脸无害的给我爆出心心念念粉红
我是非得死在你家了``````

我才发现,我真执着
也才意识到
好好的悲情就这么被我抽了
看来是困晕了
我去睡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