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自己太邊際
太深的山谷總是與世隔絕
所以,看著就是全部

最近很忙碌
我也很忙
最近很開心吧
很興奮吧
我都在一股腦的忙
除了追隨
似乎,約定太奢求了
圍繞在月亮周圍的星星
永遠都是那些
除非,飛去
飛去,意味著妥協和寵溺
是不是和心裏最初的支持漸行漸遠了?

看著仍然斷斷續續的更新
看著新鮮的照片
看著仍舊體貼的文字
似乎一切都與我無關了
但是卻又那麽簡單的誘惑著我
簡單的打擊了自己
所以,我不能留言
也不知道要留什麽

現在,很慶幸
你赴約了
我知道需要時間
來讓你完成約定
這是開始
我要等待
我要祝福
我要祈禱
爹地..LP..能趕去成都的親們
你們要加油哦
帶著所有蜜糖們的信念和愛
讓他看到
讓他知道
我們都在世界各地等他
等他圓滿完成他和我們大家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yin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